读,祷,长 (日历)

得救的明显标志
四月二十四日,礼拜三
腓立比书一章28-30节
彼得前书四章12-13节

“…不但得以信服基督,
并要为他受苦。”

 

得救的明显标志

当信徒为义受苦时,它被描述为“证明…你们得救”(腓1:28)。这意味着当我们经历逼迫时,这是一个可观察的证据,证明我们是真正的信徒,我们被算为配为耶稣受苦。这是来自神的苦难,赐给信徒作为祂恩典的礼物。

苦难是礼物?这可能是一个难以接受的想法,但它是贯穿圣经的一个教导,就是凡敬虔度日的都要受逼迫(提后3:12;彼前4:12-13)!为什么?因为耶稣亲自为我们受苦,我们身为祂的门徒能期望没有苦难吗?当知道我们或我们的教会经历考验和磨难时,应该是一种安慰。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迹象,表明魔鬼正在与我们作对,我们正处于属灵争战的前线,我们确实是对主有用处的!

保罗自己面对这么多苦难,他安慰信徒说,当他们也遭受这些事情时,那是为他们好,而不是什么应该惊吓或害怕的。重要的是无论如何,他们都要保持始终如一的见证,始终站稳在主一边。

我们的周围已经准备就绪了。我们时代的主流文化越来越敌视基督教和我们持有的保守价值观。当我们坚持正义时,一定会遭受周围世界的愤怒和蔑视。

我们是否为在无神论环境中成长的孩子感到害怕呢?我们是否允许这种恐惧削弱我们,并阻止我们为主作见证呢?让我们得到安慰的是,我们所面临的逼迫向我们证明了我们是在主的一边战斗。让我们继续信靠主,祈求祂赐给我们勇气,在我们可能面临的任何敌对情况下都为祂奋力前行。

 

 

默想:我可以是一个忠心的基督徒但不必遭受逼迫吗?

祷告:天父,感谢祢,我可以在祢的话语中得到安慰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