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作个像庇哩亚信徒一样的信徒
二月二十五日,礼拜五
使徒行传十七章10-15节
约翰福音5章38-40节

“你们查考圣经,
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

 

作个像庇哩亚信徒一样的信徒

今天,许多教会缺乏像庇哩亚信徒一样的态度。由于我们现在正处于末世的尾声,许多假道正在传入教会。因此,我们更加需要效法庇哩亚的基督徒。然而,许多自称是基督徒的人,不仅拒绝神的道,而且还批评神的道。很多的人甚至没有花时间在神的话语上,而是忙于追求这个世界的事物。这种弊病会导致他们陷入撒但的诱惑,甚至会因相信谎言而受到欺骗。

查考圣经:弟兄们立刻送保罗和西拉前往一个叫做庇哩亚的城市。与帖撒罗尼迦的信徒相比,庇哩亚信徒对神的话语持积极的态度,从而受到保罗的赞扬。他们每天都在查考圣经,看宣教士所传给给他们的道是否真的是基于圣经。

保全神仆:当帖撒罗尼迦的犹太人来到庇哩亚逼迫保罗时,庇哩亚信徒保护了他,并将他带到雅典。从宣教士领受祝福之人,忠于保护他们的安全,以便他们可以继续宣教。他们爱神的道,也爱神用来传道给他们的神仆。

他们勤奋地阅读圣经,并查考保罗讲的内容是否符合圣经。这是所有拥有圣经的人的首要职责。这种态度非常重要,特别是在当今的情况下,因为有许多欺骗者。

在这末世的日子里,我们决不能太幼稚。如果你在互联网上搜索,你会发现成千上万、各式各样的基督教传道人。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和祷告,不要参与互联网上有毒和错误的教导。如果你的牧师是神任命的,并忠实地向你讲解圣经,请坚持跟随他。如果你的牧师没有忠心地传讲神的话语,请寻求神的带领,使你进入一个真正从神的话语中能够得到喂养的教会。

 

 

默想:我是一个基督徒应有的样子吗?

祷告:父啊,帮助我行为正直,以荣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