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有可能的宣教禾场
二月十八日,礼拜五
使徒行传十六章6-10节
约翰福音16章13-15节

“……真理的圣灵来了,
他要引导你们明白一切的真理……”

 

有可能的宣教禾场

当我们希望去到世界的尽头去履行大使命时,对于使命的目的地,我们必须跟随圣灵的带领。我们知道有些地方有很大的需求,但是如果神的灵阻止我们到那里去,我们宁愿顺服,也不愿因为自己的“善意”而与神争吵。我们必须记住,宣教工作不是我们个人的事情,而是神的大使命。我们必须按照祂的计划行事。

禁止:我们可能会问:“圣灵为什么要禁止宣教士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答案很简单:因为工作是神预先安排的。当我们插入自己的计划时,我们会打乱神的安排,后果将是徒劳无功。保罗打算去往庇推尼,但圣灵不允许他这样做。这一切都是神的智慧和旨意所引领的。“因此,全能的神凭自己的意愿,命令将福音的烛光从一个房间移出到另一个房间,将它从一个地方和人群转移到另一个地方和人群。因此,各个地方和人群都应高度重视它,并忠心地传扬”(伯基特)。

预定:通过马其顿呼声的异象,保罗得到指引。唯有神最清楚我们各个事工的方向。最好将一切都托付给祂,以便一切都能够按照祂的意愿来完成。祂的旨意永远是最好的,我们的意图可能合乎逻辑和实际,但祂的旨意才是最主要的。保罗没有质疑神的旨意,他立即前往马其顿。

当主赐下大使命时,祂不是提供一张白纸供我们制定自己的计划。祂已经设计了蓝图。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我们被指派到计划的哪一部分,并且尽心竭力地来完成。这样,我们的工作就不会枉费,我们可以确定我们是神国的工人,而不是在建立自己的帝国。

 

 

默想:我是否听从圣灵的带领和引导?

祷告:父啊,给我一颗谦卑的心,愿意服从并跟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