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有福的供应
二月十七日,礼拜四
使徒行传十六章1-5节
约翰福音17章6-8节

“……你所赐给我的道,
我已经赐给他们;他们也领受了……”

 

有福的供应

信徒最孤独的任务就是在异国他乡作宣教士。孤独并不等于悲伤,因为他知道主耶稣的应许——主永远不会撇下或丢弃他。但是作为人类,我们希望享有团契和被接纳。这就是为什么一些相信圣经的宣教士,屈从于和自由派甚至是邪教的宣教士合作的原因。当然,这在属灵上是非常危险的。

被称赞的好同工:在向国外宣教的事工中,主会拣选并准备好某些人来协助宣教士的工作。他可能不会立即浮出水面,但在神的完美时间里,会出现一个同工。提摩太就是这样的门徒。他是一个真诚的神的见证者,他在弟兄中广为人知。他的卓越之处,不在于任何技巧或才能,而在于他为主耶稣基督所作见证。他极大地鼓励了保罗,并陪同这位使徒建立教会和牧养信徒。

根深蒂固的忠实信徒:结果,教会变得强大起来。信徒的信念和行为笃定而坚决,遵守神的话语。这吸引了更多的人来了解基督教信仰。他们的人数每天都在增加,因为许多人听到了纯正的教义和讲道。

神知道我们的极限。当我们等候祂时,有福的供应就会在完美的时刻降临。在宣教的禾场中,我们不必与现代主义和灵恩派的宣教士妥协与合作。让我们紧紧抓住神的应许,在适当的时候,祂会履行祂信实的应许。

当我因为来教会的人数减少,而要放弃交给我的事工时(我曾计划辞职)。没想到,神预备了两个弟兄与我同工。我感谢神,除了鼓励我坚持不懈的家人以外,神自己也有祂完美的方式和时机差遣同工一同分担事工。

 

 

默想:我有坚定不移地侍奉主吗?

祷告:父啊,我赞美你,因你及时供应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