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宣教报告
二月十一日,礼拜五
使徒行传十四章26-28节
路加福音10章19-20节

“……要因你们的名
记录在天上欢喜。”

 

宣教报告

宣教士不能自我差遣,他们应该在教会领袖的指导下开展事工。因此,他们不仅要向差派的教会领袖报告有关财务方面的最新消息,也要向他们报告在宣教禾场的属灵事项。教会领袖根据宣教士的报告,为他们祈祷、寻求圣灵的带领,并做出相关的决策。

委托:保罗和巴拿巴回到了差派他们的教会。他们承认,他们所行的一切都是受安提阿的教会所托、蒙神之恩。教会为他们祈祷,并根据圣灵的智慧,指派他们从事圣工。他们的整个行程都蒙神赐福,因为弟兄姐妹们恳切地为他们祈祷。

述说:他们将宣教工作的进展带回到派遣他们的弟兄那里。教会也很高兴从宣教士口中得知主的工作。他们述说了神借他们所行的一切事。他们没有夸耀所取得的成功是靠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他们总是把荣耀归给配得所有荣耀的神。他们还描述了神如何借着祂的怜悯和恩典,不仅拯救了犹太人,而且为外邦人开了信道的门。

向母会报告宣教领域的事工,并不是为了在下一轮宣教工作中获得更多的支持。有些教会将他们宣教的重心放错了位置。他们的口号是“没有报告,没有支持”。但是教会领袖必须明白,无论是否有新的信徒,宣教士都是撒种者和浇灌者,只有神才能带来增加。同时,教会领袖必须对宣教士进行监督,这并非出于怀疑,而是为了更好地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以及保护他们。

我们必须支持我们的宣教士,使我们教会预算的大部分费用用于宣教工作和支持宣教士,而不是花费在宴会和节日庆祝之上!

 

 

默想:我是否全心全意地支持宣教士?

祷告:父啊,赐我一颗宣教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