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神的干预
一月二十六日,礼拜三
使徒行传十二章5-16节
马太福音7章7-11节


“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

 

神的干预

当信徒们顺服人的法令并让神彰显祂的能力时,神的大能和荣耀就更加得以彰显!信徒们并没有拿起武器将彼得救出监狱。这段话展现了神如何用祂的智慧保守了祂尚有许多事工要做的仆人。雅各也有他工作的份额,但是他已经出色地完成了。对彼得而言,仍然是任重道远!

教会为他祷告:教会正在为这一具体的事项不断的向神祈求。这是唯一的,也是最佳解决问题的方法。他们知道只有神才能救出彼得。他们的祷告是不停歇的,真诚而又迫切。他们知道他们为彼得祈求的时间是有限的,因为他计划被行刑的日子近在咫尺。

靠神的大能得救:主的使者在彼得睡觉时来到彼得身边,并将使徒带出监狱。发生的一切都是超自然的:从天使的出现,光照射在监狱中,彼得的铁链脱落,和铁闸自动打开。尽管神奇迹般地应允了他们的祷告,但是他们却仍有质疑。当彼得来到信徒们祈祷的地方时,他们最初不敢相信是他,直到彼得不停地敲门,他们才为他打开门。

在祷告中,我们寻求神的供应,智慧,医治,还有许多其他的需求。我们知道这些需求只能由我们全能的父才能供应。问题是,当我们收到祂的回应时,有时会将其归因于其他原因。最糟糕的是我们不相信祂已经回应了我们的祈求。每当听到基督徒们祷告,却不相信他们的祈祷能被神回应,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

 

默想:我相信神的全能吗?

祷告:父啊,让我对你的慈爱照顾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