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为基督而死
二月九日,礼拜三
使徒行传十四章19-20节
腓立比书1章21-24节

“因我活着就是基督,
我死了就有益处。”

 

为基督而死

逼迫的最终目标是杀死宣教士。历史告诉我们,无数的宣教士在他们所爱和所传讲基督的人的手中丧生。有一些残酷的逼迫史实:宣教士被当地人屠杀、煮熟和食用。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令人毛骨悚然的经历存在,但这些经历必不能阻止宣教士将主耶稣基督救恩的好消息带到遥远的地区。

受拥护:撒但拥护一切针对神仆人的邪恶意图。它使用那些会执行它邪恶计划的人。犹太人因嫉妒和骄傲,使他们成为它的工具,拿石头要打死保罗。甚至,那些原本应该熟悉圣经教导的人,也可以被魔鬼利用,发泄它对神子民的憎恶。让我们警醒祷告,不要因为我们的嫉妒和狂妄,而被撒但利用,逼迫信徒。

得幸免:人们以为保罗已经死了,但他没有死。当神的仆人仍有工作要做时,神会保守他。神已命定祂的话语要被记载下来,并且确保书写它的作者活着并记录祂宝贵的应许。保罗不单要宣讲福音,而且要写下这生命之道和赋予生命的神之道。让我们相信神完美的计划,没有人能在神预定的时间之前死亡,也没有人能延长他的生命一秒钟的时间。

当我们事奉神时,撒但所有的随从都活跃起来,并积极寻找毁灭我们的方式和方法。但是我们必须依靠全能和慈爱的神。阅读马太福音10:28-31节。

当敌对来临时,你是否因为怕失去生命而躲起来?你认为你可以存留自己的生命多一分钟吗?请记住,你的生命不在你的手中。这世上没有任何地方可以使你躲避那位真正控制你生命时间的神!

 

 

默想:我是否准备为我的救主而死?

祷告:父啊,愿我的计划和行动得到你的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