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祷,长 (日历)

主的使者
一月十五日,礼拜六
使徒行传十章19-23节
路加福音9章2-6节


“门徒就出去,走遍各乡宣传福音…”

 

主的使者

神已经安排了哥尼流的生命中的事件,以至于他能够听到主耶稣基督的福音。即使一个选民是在亚马逊原始森林里面,主也必定会差派一个人到他那里,并告诉他在主耶稣基督里的救恩的福音。因此,能够被选召去在那些最贫穷的人中间或在地球上最偏远的地方服侍都是信徒的荣幸。那些经历过神的怜悯和恩典的人不是挑剔的人,他们不会挑剔和选择在哪里成为传教士。能够将好消息带给那些在世人眼中最看不起的地方或者人,这也是一种荣幸。

起来,去:圣灵亲自告诉彼得有关从哥尼流那里来的三个人。彼得被命令下去与那些仆人会面,以便能与他们同去。双方可能都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惊讶,因为这些事情被安排得是如此的完美。神所拣选的人将永远不会灭亡,他们会通过神所任命的使者得到拯救。

他去了:这应该是神的使者的态度。那本乎恩也因着信主耶稣基督得着永恒生命的人会迅速地执行主的吩咐。从约帕走到凯撒利亚的估计至少三十六英里,需要至少六个小时。彼得第二天出发是很合理的,这样他们在中午能够抵达凯撒利亚,否则,如果他们当天出发,晚上到达目的地的话,那将很危险。

当神呼召一个人去传福音或者进入宣教的禾场时,他必须时刻准备着。当事工临到时,他不得有任何借口或拖延。如果他不回应,主还有其他的方式将福音带给那个人。如果你懒散且迟疑做王的工,那将是你的损失。彼得十分谨慎地快速回应,以确保事工在神完美的时间妥善地完成。

你是否为了主的事工而预备时间呢?

 

默想:无论是去当地还是海外,我准备好去宣教了吗?

祷告:父啊,赐给我无论在哪里都为你做工的心。